-Ayster

【杀戮天使】彼端(1)

背景架空注意

略有ooc注意

梗来自啊宁的魔法师ray捡到(召唤兽[划掉])zack的脑洞,稍稍扩大了一下背景。

想的时候很简短,没想到写出来这么长……最后决定拆段发出来。

但愿不会坑吧……但愿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小狗…吗?」

混杂着污血的乱毛到处打着结,奄奄一息的小生物伏在地上发出粗鲁的呜咽声。

ray蹲在地上,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受伤的小狗。

身上还缠着歪歪扭扭的绷带,也许在她之前已经有人照料过它了吧。但是那横七竖八的绷带并没有把伤口完全包扎住,从白色的绷带与黑色的乱毛间露出来的鲜红伤口沾上了不少灰尘,不管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很痛。

但是,它还有救。

「……」ray从针线包里翻出一块稍大的布料铺在地上,轻轻伸出手想要把小狗抱起来——

「嚓!」

「痛……!」

手腕处被划出几道深深的带血伤痕,ray吃痛地缩回手,却并不关心自己的伤口。

「…没事的,我不会伤害你的,不要害怕,好吗…?」用温柔的声音哄着它。

小家伙已经没有多少体力了吧,就算再怎么忌惮ray都已经爬不起来了。刚才的那一爪子已经耗费了它最后一丝力气,现在的它除了警惕地瞪着ray之外再也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自保了。

ray叹了口气,两指并拢轻点在小家伙头顶。

「要乖哦。」

睡意通过指尖流入小家伙圆圆的脑袋里,它的眼皮一搭一搭,努力抗争以保持清醒,但最后还是昏睡了过去。
ray用布包裹好它,轻轻站了起来。

「我们回家吧。」脸上绽出了浅浅的微笑。

就这样,在一个阴雨不断的午后,13岁的牧师Rachel·Gardner的家里多了一只小黑狗。

尽管带回来的时候它睡得很香,但给它清理身上的污渍与密密麻麻的死跳蚤的时候着实费了ray不少功夫。

——首先,在ray试图拆开绷带的时候小家伙突然惊醒,发出了刺耳的叫声并努力挣扎着逃脱。ray不得不拎起它的两条后腿将它倒吊起来,敏捷地躲过它尖锐的牙齿
把绷带一圈一圈拆开。

——然后,努力地抓住小狗的两条前腿将其抬起,放入温水当中把污渍洗净。在这期间小家伙一边发出堪称惨烈的哀嚎一边扑腾着想跳出澡盆。ray费了好大的劲才忍住把小家伙的嘴给缝起来的冲动。随便找了条皮绳把它的嘴箍起来后,才松了口气认真地清理虱子、洗净血水与污渍。

……虽然小家伙心里肯定已经把她咬烂好几百回了。

——最后,被她折腾得无精打采的小狗乖乖地接受了吹风机的肆虐、药膏的涂抹和绷带的重新缠绕,任由ray将它放入柔软的被窝中。

「……好像在说‘随便你了’一样。」ray稍稍歪头,不解地看着小黑狗无奈的背影。

午后三时的天已经放晴,ray坐在窗前与cathy讨论着明天的任务。

「今天还真是多亏了你啊rachel,不然我们就得被那些家伙给碾死了,还好你及时赶到。你能想象在奄奄一息的时候得到治疗并且完全碾压他们的快感吗…!那些家伙,真是可怜哪,哈哈哈哈哈哈!」

「cathy,声音,太大了。」

「啊,抱歉抱歉。」失去了淑女形象的cathy轻咳了一声掩住了嘴,「对了,你最近在学的东西有练好吗?那个法术。」

「基础的吟唱已经差不多了,不过暂时还不稳定。」

「那样的魔法居然这么快就…!真是个模范牧师啊,rachel!」

毕竟是死而复生的法术啊。

那样的法术,早一点学会就不会……不,就算会了也无济于事吧。

回忆如潮水般慢慢涌上来,ray摇了摇头,想把难过甩走。淡金色的细发在阳光中轻轻晃动,映出了迷蒙的暖色。

cathy撑着下巴稍稍眯起眼「真漂亮呐rachel,无论我怎么护理头发都做不到你那样漂亮呢……那是什么?」指了指ray脚边的东西。

ray提了提脚边的袋子,里面露出了不少宠物用品「家里,养了只小狗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杀戮天使】彼端(2)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